民盟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6月19日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东城区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民盟东城区委员会一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主委、副主委;通过了大会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大会议程。

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民盟中央副秘书长陈幼平、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芳、秘书长赵雅君莅临大会。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东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青山、东城区人大主任冯熙、东城区政协主席徐鸿达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认为,民盟东城区筹委会在中共东城区委和民盟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参加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东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民盟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并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以王钢同志为主委的领导班子。

大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提高参政党素质,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在中共东城区委和民盟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区盟员努力发挥民盟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东城区的中心工作,与全区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努力工作,为东城区经济和社会的持续高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