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联合调研座谈会

 
 

2017年8月4日上午,民盟、农工党东城区委联合调研座谈会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东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区老龄办主任王桁,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出席。来自东城区民政局、区老龄办、区社服中心、三和老年公寓、长青敬老院、天颐养老院和联合调研组的十三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委员、老龄委专委会主任张金峰介绍了调研课题的研究背景和开展情况。东城区民政局副局长、老龄办主任王桁介绍了东城区的养老工作现状。区民政局福利科周敏介绍了东城区养老机构的情况。东城区老龄办谢正芳介绍了居家养老工作的进展。三和老年公寓原则杨卫国、长青敬老院院长蒋子喜和天颐养老院护士牛远明分别介绍了各养老机构的情况。

东城区作为国家级医养结合工作试点区,与会人员就养老驿站的建设、养老机构中医务室的设立,以及如何突破相关部门的职能限制,打破行业管理壁垒,将解决医养结合问题上升到政策层面的可操作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为联合调研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并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民盟东城区委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