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收看政论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7月下旬,十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各大媒体上开始相继播出,民盟东城区委充分响应组织号召,下发通知到各支部主委,以支部形式组织盟员收看该专题片。

盟员们一致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从历史高度和时代角度,以全景立体化的方式,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展示了改革进程及成就,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坚定了进一步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继续改革的宣言书,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改革的伟大时代。30多年的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能够改善人民生活,推动民族复兴的正确道路。尽管在改革开放的实践中,我们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今后也还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会坚定不移地带领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民盟东城区委东城中学支部和燕华支部,在认真组织本支部盟员收看主题片之余,积极响应民盟区委号召,动员支部盟员撰写观后感。东城中学支部和燕华支部的盟员表示,民盟作为参政党,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参政议政能力,谏诤言、献良策,在不断深化的改革进程中献计出力。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