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7年5月27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和秘书长普照出席。《关于打造“文化东城”品牌之校园文化的调研》、《关于加强东城历史文化精华区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利用互联网+社区教育关注老年精神生活健康的调研》三个调研课题组中,来自教育专委会、工业支部、长征支部和文化创意专委会的各调研组相关盟员分别参加课题讨论。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表示,参政议政是盟务工作第一要务,希望各调研课题组带着问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立足本职,结合区情,做好今年调研工作,体现参政党的履职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区域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各课题组执笔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的具体情况。东城盟员朱祖希老师和徐志长老师作为专家指导,首先对三个课题的立项予以充分肯定。其次,分别根据各课题的具体研究思路和存在的切入点和深度、广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探讨,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