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 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带队参加5月22日至23日,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召开的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中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出席并做开班动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玮主持并做总结。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委员张金峰、贾春杨、孟素艳、王屹以及骨干盟员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研究室经济处处长刘洪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七处调研员黎晓明就如何开展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专题辅导。2017年各党派联合调研组就调研思路进行了汇报,区委研究室主任石利生逐一进行了点评。委员张金峰代表民盟与农工联合调研组就“关于精准定位,整合医疗资源,制定东城区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可行性方案的调研报告”做汇报,调研思路得到了汤钦飞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并提出了“医养结合”如何在制度突破上大胆设想的意见建议。

汤钦飞在讲话中指出,党外代表人士要负有家国情怀、秉持道义担当、坚守公平正义,坚定信念、明确责任、发挥优势,紧紧围绕东城区中心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建良言、出实招,积极参政议政,为东城区各项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5月25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