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出席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

2017年4月7日,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召开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和常务副主委李辉同志出席,就有关事项进行民主协商。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东城区领导汤钦飞、种磊、王清旺出席会议。

中共东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种磊同志通报了我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情况,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同志通报了我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东城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建议人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赞成相关建议人选名单。

张家明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关心东城区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家明同志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充分认识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和监督区委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市党代表选举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本党派、本领域积极宣传中央和市委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相关部署,介绍东城区试点工作情况,在即将召开的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确保顺利完成中央、市委交给东城区的重要任务。

张家明同志最后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全力推进的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和“百街千巷”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一条主线、四个重点”战略任务积极献言献策,广泛动员社会各个方面,推动形成多元参与、齐抓共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4月10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