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奥森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春光旖旎,绿柳吐絮。2017年4月8日,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健步走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圆满举行。支部主委蒋淳及盟员十余人齐聚奥森南园,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地沿公园内跑道健步向前,相互交流、欣赏风景,展现出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邀请盟员家属亲友参加,旨在通过行走的力量,提升支部凝聚力,积极倡导盟员合理运动健康生活。盟员们均达成既定目标,绕南园跑道或慢跑或快走,完成了五公里健步走活动。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这样的活动要多多组织,大家一定积极参与。多数支部盟员在日常工作中压力巨大,也没有形成规律运动习惯。长征支部高度重视盟员身体健康,将在后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休闲活动,提升盟员身体素质。

“这是一次健康与快乐的相约,”这是一位参与活动的盟员心声。盟员纷纷表示:“健步走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限制,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而行,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这样的活动下次一定再来!”

长征支部

2017年4月10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