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带队参加2017年东城区民主党派工作会暨调研协商部署会

2017年3月30-31日,2017年东城区民主党派工作会暨调研协商会在阳坊大都饭店召开。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刘权,秘书长普照和专职干部严冬、翟洋参加会议。

3月30日上午,会议由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玮同志主持。东城区发改委主任刘健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区情。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同志主持下午会议。张玮同志传达2017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北京市统战工作要点。赵志高同志通报2017年东城区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农工党北京市委原常务副主委张新建同志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民建东城区委主委张树华同志通报了全国“两会”精神。

3月31日上午,柳学全主委代表民盟发言,交流了民盟东城区委2017年的工作思路。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在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区委的工作计划站位比较高,在注重班子队伍建设的同时,体现出围绕东城区中心工作的参政议政主动性,并且有高度的服务社会的情怀。希望各民主党派区委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决策水平,把好正面声音,围绕中心工作,推动调研转化,担当起新世纪参政党的重要责任,落实好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部署,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4月5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