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 举行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预备会

2017年2月15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中国针灸杂志编辑部隆重举行。会议由民盟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艳骄主持,各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盟员首先回顾了2016年民盟各支部的活动情况,介绍个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针对有些支部退休人员较多,人员分散面广,组织活动难度大的情况,集中讨论了部分支部重组合并的问题,以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会上还讨论了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方法,并推荐曲牟文同志为主任委员候选人,原副主任委员贾尚蓉同志协助工作。决定在适当的时候举行换届大会,邀请民盟区委、民盟市委和科学院党委相关领导参加。

各位盟员在谈到2017年工作的计划时,纷纷表示愿意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各种义诊下乡活动,无私奉献社会和百姓。与会盟员们向已经完成任期的刘艳骄、吕爱平、陈敏、齐淑兰等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委托刘艳骄、曲牟文等同志在合适的时间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响应民盟东城区委的工作安排,肩负起参政议政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开创中国中医科学院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2017年2月1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