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走访北京工美集团盟员企业

 

2017年2月10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区委秘书长普照,区委委员、妇女专委会主任娄志堃和专职干部一行四人,到盟员所在企业北京工美集团进行调研走访。

北京工美集团技术中心经理兼书记王江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北京工美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申文广和北京工美国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延明两位盟员陪同走访。申文广常务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工美集团的沿革和研究发展方向,并陪同讲解技术中心研发的国礼展品。

区委一行还走访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玉石雕刻传承人、盟员张铁成,张铁成大师现任北京玉尊源玉雕艺术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多次参与国家重大事件礼仪用玉的设计和制作,他的玉雕作品继承了北京皇家宫廷玉器端庄大气的精髓。

李辉常务副主委在调研中指出,希望工美集团的盟员立足本职,在凝聚国内工艺美术设计研究力量和推进传统手工技艺以及人文精神传承的基础上,关注文化东城建设,发挥文化引领优势,为东城民盟发展和新东城建设献计出力。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2月13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