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2017年迎新春电影招待会

1月20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大观楼影院举办2017年迎新春电影招待会,喜迎丁酉年春节。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和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出席,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招待会。三百余名为东城民盟发展献计出力的盟员和家属们以及区委的对口联系单位东城区科委、区教委和区文委的朋友们参加了活动。

柳学全主委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一届区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区委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区盟员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广大盟员家属的关心支持。最后,柳学全主委感谢盟员们对新一届区委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并代表民盟区委向广大盟员和亲属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鸡年大吉。

严为部长在讲话中对东城民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广大东城盟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和政治交接,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为新东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东城民盟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在区委班子的带领下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