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中共东城区委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

2016年11月17日,中共东城区委召开了的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民盟东城区委就区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区领导张家明、周永明、毛炯、王清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家明同志主持,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同志就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建议名单(草案)作了说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同志就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草案)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作了说明。民盟区委同意相关人选建议名单,并在联合建议书上签字盖章。区委研究室主任石利生同志就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经过协商讨论,一致认为党代会区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五年来中共东城区委带领全区人民和广大领导干部,扎实奋进、开拓创新、用于担当,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真实地分析了我区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我区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和部署,成绩来之不易,目标令人振奋。李辉同志重点就城市精细化管理、“文化强区”、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家明同志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所提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一直以来对东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真诚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就东城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精神,牢牢把握“四个中心”定位,加强人口疏解、推动城市更新改造等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张家明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到东城区各项建设事业中来,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进务实之言、多献有识之策,与区委区政府一道,围绕全区一条主线和四项重点任务,精诚团结,肝胆相照,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共同为东城区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11月21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