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班

毛泽东纪念馆  现场教学

刘少奇纪念馆 现场教学

彭德怀纪念馆 现场教学

韶山干部培训学院 开班仪式

韶山干部培训学院 听讲座

毛泽东铜像广场 合影

2016年11月8日至12日,民盟东城区委联合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班,组织18位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赴湖南韶山进行了实地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学习主题为“牢记革命传统,培养党派意识,做好政治交接”。副主委季茹,秘书长普照参加了学习班。

学习班课程内容丰富,紧扣学习主题。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韶山干部培训学院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陈泳播老师作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湖湘伟人与中国梦》的专题讲座。陈老师深情并茂的讲述了湖湘名人轶事,讲座中大家纷纷慨叹经纶治世之才出湖南、文学艺术奇才出湖南。在现场教学中,盟员们参观学习了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同时认真聆听了韶山干部培训学院吴靓宇、彭菲、赵焱、吴静老师的现场授课,使大家既领略了中国近代史上伟人的风采,又感受到了历史留给后人的温情与启迪。

盟员们在学习班总结会上一致表示,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使大家重温了历史、缅怀了先烈、坚定了信念,我们要不忘初心,要秉承革命传统继续前行,为努力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区委委员有吴之越、陈斌、刘继春、娄志堃、张燕晖、高尚仁、孟素艳,支部主委有朱昆、李作聚、张照学、管学锋、刘茜、徐莉芳、郑钢、楚竹林。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11月1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