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调研推动会

2016年11月3日至4日,召开了民盟东城区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6年调研推动会。会议由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副主任以及各课题组近40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主委柳学全,副主委季茹、刘权,秘书长普照出席了会议。

会上,季茹同志就2016年民盟区委调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调研报告终稿的撰写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的工作进度与安排、特色与亮点、现阶段调研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盟员结合各课题的重点问题共同展开热烈讨论。柳学全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调研课题组的工作,他认为,各调研课题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题准、调研深、对策实,为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他强调,调研工作是民盟各项工作的基础,是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重要环节。调研的质量高低,要看调研报告的水平高低,调研报告终稿要有分量、有见地、有水平,为东城区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11月4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