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开展“回顾历史、展现风采”主题活动

2016年10月21-22日,民盟东城区国家体育总局支部组织了“回顾历史、展现盟员风采”主题活动。

2016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民盟东城区国家体育总局支部换届,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民盟总局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民盟东城区国家体育总局支部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题包括三个部分:首先,召开了支部会议,讨论支部换届后工作内容,听取盟员需求,做好盟内、外服务工作;并就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研讨政协提案方向,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其次,组织盟员参观了历史古镇、APEC现代会址,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最后,支部还培养、教育、考察了入盟积极分子,锻炼、提升了新一届支委的组织活动力,增强了盟员凝聚力、向心力。

曾担任支部主委、副主委的老盟员,体育总局退休干部韩雯、范孙操、忻日昕等人分别表示,本次活动老中青兼备,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民盟东城区国家体育总局支部的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要接过旗帜,延续传统,为盟员服务,并与所有盟员一起,继续发扬体育总局支部优势及特色,发扬“女排”精神,做到“有思想、有创新、有服务意识”,紧紧团结在共产党的周围,做好支部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盟东城区国家体育总局支部

2016年10月26日(文/安洪波)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