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医疗界盟员赴辽宁丹东义诊

2016年10月12日至16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带领民盟医疗专家组赴辽宁丹东公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丹东市公安医院院长刘斌成及相关负责人予以接洽接待。

义诊启动仪式

经过简单的启动仪式后,专家组在公安医院院长刘斌成的陪同下,分别与该院的内科、骨科、神经外科、中医科等科室进行了精准对接,通过门诊义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会诊、业务指导、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对相关科室进行了帮扶活动,每日接待就诊病人近300人。同时,专家组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急救、冠心病的治疗新进展、院前急救注意事项、颈肩腰腿痛的针灸疗法以及老年骨折和老年性骨病的治疗等专题开办了市民医疗科普讲座、公安干警健康大讲堂以及医务人员医疗培训,共计6场次。诊疗现场热烈有序、诊愈率高,讲座培训受众面广、针对性强,受到当地居民、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的广泛赞许。

王立强医生 专题讲座

闫建玲医生 接诊

何晓冉医生  专题讲座

秦海强医生  专题讲座

文碧玲医生 接诊

集体合影

 

贾尚荣医生  专题讲座

娄志堃医生 接诊

魏文杰医生 接诊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娄志堃的大力支持,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协和医院主任医师闫建玲,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文碧玲,普仁医院副主任医师魏文杰,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主任医师娄志堃,天坛医院副主任医师秦海强,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副主任医师贾尚荣,同仁医院副主任医师何晓冉,中日友好医院副主任医师王立强。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参加了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10月19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