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参观活动

10月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东城区委组织老盟员参观了天坛街道养老照料中心,20余位老盟员参加了活动。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天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伟出席了活动。

在区委委员、老龄专委会主任、天坛街道养老照料中心院长张金峰盟员的引导下,老盟员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天坛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大家详细的了解了养老照料中心的管理模式、照料看护情况、入驻条件等事宜。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的医疗专家团队为老盟员们进行了义诊,诊疗咨询开设了骨科、心血管、肾内科、针灸科等老年常见病科室。老盟员们逐一咨询,医疗团队耐心作答。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李辉常务副主委代表民盟东城区委向老盟员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预祝大家健康长寿。老盟员们对政企合作的养老工程表示赞赏,认为是百姓受益,政府解难的爱心工程。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10月9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