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纪念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柳学全主委领取纪念品

开幕式作品展合影

9月24日至26日,民盟北京市委在全国政协文史馆举办了“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24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副主委丁迪红、季茹;区委委员吴之越;盟员赵燕,应邀出席了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活动。民盟市委主委葛剑平出席了开幕式。25日至26日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马水清;秘书长普照;区委委员张燕晖;盟员朱祖希、黄莉、王冠参加了座谈会。民盟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赵雅君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

区委委员张燕晖同志作为民盟先烈的后代作主题发言

老盟员朱祖希同志发言

开幕式上,柳学全主委代表民盟东城区委领取了纪念品。座谈会中,区委委员张燕晖同志作为民盟先烈的后代作主题发言,她深感民盟历史的辉煌,深受老盟员的感染,决心要做传承民盟理想信念的接班人。老盟员朱祖希同志谈到,我是盟员就是要为社会服务;我是盟员就是要坚持真理。

开幕式及座谈会结束后,盟员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此次书画作品展。在“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由东城区盟员吴之越、郭东瑞、赵青钟提供了书法和绘画作品;盟员黄莉老师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设计了信封和请柬。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9月27日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