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民盟中央巨力智力支持百里杜鹃

——专家陈斌赴我区开展景区旅游商品购物发展趋势讲座

  2016年4月10日,民盟中央专家组的北京工美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新旅旅游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中国旅游商品产学研联盟秘书长、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评委、全国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评委陈斌同志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管理区会议室开展景区旅游购物发展趋势的讲座,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主持,统战部领导干部,旅游局、旅游公司领导干部,民盟支部班子成员,各旅游产品企业负责人,各乡(管理区)分管旅游领导,各村支书或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斌同志对旅游商品的开发设计、卖场设计建设、分类、发展趋势等结合百里杜鹃实际作透彻解析,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把讲座的内容深深烙印在参会人的心里。会后还为我区的商品发展提出六条宝贵的建议:一是多交流走出去;二是借鉴成功经验;三是认真谋划策划;四是发挥景区优势;五是形成自身特色;六是打造知名品牌。为准确把握旅游产业发展方向,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旅游产业化进程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百里杜鹃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同步小康给予巨力智力支持。

http://www.bldjgov.gov.cn/Html/jryw/101538171.html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