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16年4月28日,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901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出席。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柳学全主持会议。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部分盟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辉常务副主委介绍了120%区委委员提名人选名单形成情况并作出说明,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盟员代表对《民盟东城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进行了意见反馈。

  王钢主委在讲话中对各支部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对区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在民盟北京市委和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政策性和原则性,确保政治交接平稳有序。

  严为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区县换届工作有序开展,与区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基层支部负责人的全力配合分不开。大家对建议名单的认可,也是对区委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严为部长随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顾全大局,正确对待,在确保换届程序公正、公开、透明的同时,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推动区委工作发展。二是希望各支部负责人向支部盟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三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通过换届,把有代表性、有工作热情、适合党派工作的同志推荐到区委委员行列中来。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