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民主 行使权利——冶金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年4月10日,民盟东城区委冶金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选举参加民盟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并民主推荐民盟东城区委第二届委员候选人。来自民盟冶金一支部的11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与产生办法》、《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条件与推荐办法》等文件,与会盟员本着严肃、认真、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冶金一支部参加民盟东城区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产生了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最后,盟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加强对当前形势和任务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党派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多做工作,多务实事,为民盟发展献智出力。

 

(民盟东城区委冶金一支部 党玉华)

基层组织: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