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十次主委会暨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6年3月24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一届十次主委会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民盟东城区委401会议室召开。王钢主委,曲运宏、丁迪红、柳学全副主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中国民主同盟会北京市东城区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评议办法(草案)》、《民盟东城区委2016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草案)》、《中国民主同盟会北京市东城区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与产生办法(草案)》和《中国民主同盟会北京市东城区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与产生办法(草案)》。

  王钢主委对换届筹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民盟区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换届工作是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做到组织到位、程序到位、协商到位,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二是换届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政治性强,大家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2016年3月25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