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十二次全委会

  2015年11月3日-4日,在北京栖湖饭店会议楼一层会议室,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十二次全委会。区委主委王钢,副主委宋慰祖、马水清、柳学全,区委委员乔宝琴、刘继春、吴之越、张明祥、李卫、沈勇、孟素艳和曹文全等同志出席,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柳学全副主委首先宣布了部分专委会副主任增补名单,并向各位委员详细介绍了八位新增任的专委会副主任工作和履职情况。

  随后,马水清副主委宣读了《2015年民盟东城区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并根据《盟章》及《民盟北京市委基层组织换届调整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会上一致通过区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宋慰祖副主委向与会委员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及盟市委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王钢主委在讲话中对与会委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区委委员落实好委员联系支部制度,从细从严,遵守章程,发挥好区级组织的先进作用。盟务工作是一盘棋,班子建设是核心,换届工作要团结和凝聚广大盟员的集体力量,保障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11月4日上午,与会各位委员到位于怀柔区范各庄村的“京北水村,燕城古街”进行了参观调研。燕城古街是“古燕城”旧址所在,一千多年前是周边地域经济文化的中心。村内主街曾是京内通往各省市的要道,八方商贾云集,如今为恢复古镇荣光、服务国际会都,范各庄村恢复建设了一条汇聚中国特色,集旅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步行街。各位委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探访新农村建设收获颇丰。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