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乔宝琴出席北京服装学院支部成立大会

  2015年6月11日,民盟北京服装学院支部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北京服装学院是原民盟东城区委纺织总会支部隶属的成员单位之一,因组织发展需要成立独立新支部。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组织部部长严为,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民盟朝阳区委主委曾原纪、常务副主委周道珍,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以及民盟东城区委纺织支部主委乔宝琴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卫、统战部部长苏小玲以及副部长张德权等校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会议由新任支部主委周毅灵主持。

  会议首先由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北京服装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新支部主委做了表态发言。

  民盟东城区委纺织总会支部主委乔宝琴在发言中强调,新成立的民盟支部要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做到人才兴盟。

  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向民盟北京服装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精神,认真贯彻党的统战路线方针政策,关心支持民盟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为民盟组织推进自身建设、加强组织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是统一战线工作的好时期,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新成立的民盟北京服装学院支部更好地为学校在民主管理等方面发挥作用,同时也希望学校对民盟发展给予更多支持,把党外优秀人才推荐到民盟中来,更好地为北京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卫对民盟北京服装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盟盟员为学校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各位盟员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重要力量,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民盟北京服装学院支部的成立是我校民盟成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学校一直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和民盟事业的发展,并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的发展。

  参会领导和来宾还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2015年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