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作品参展《纪念抗战70周年集邮巡展》

  6月5日,由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活动”将在北京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启动。本次全国巡展活动首站邮展由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北京市邮政公司、中国邮政文史中心、北京市集邮协会共同承办,自6月5日至6月7日历时3天,共有北京、河南、湖南、广东、石油等省级邮协以及中国集邮总公司选送的相关展品79部203框参展。展品从不同角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全民族伟大抗战历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的英雄史诗。本次巡展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后,将于今年6月至9月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巡回展出。届时,共有29个省级(行业)集邮协会选送相关主题邮集参加巡展。

  据悉,为配合本次集邮巡展活动的举行,将发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邮资片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览“纪念封,并在6月5日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揭幕。

  民盟东城盟员黄莉作品参展,展位118号,欢迎参观。

2015-6-5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