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2015年4月9-10日,民盟东城区委在延庆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柳学全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刘继春、李卫、沈勇、孟素艳、季茹、曹文全,以及部分支部主委、各调研课题负责人、受表彰的盟员代表和参政议政骨干共40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辉常务副主委首先总结了区委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5年调研相关工作。柳学全副主委宣读了《民盟东城区委关于通报表扬2014年参与调研工作盟员的决定》和《民盟东城区委关于通报表扬2014年优秀信息员的决定》。

  随后,去年取得我区统战系统调研评比一等奖的课题组负责人季茹老师,作了如何做好调查研究的交流发言。今年区委立项的课题组负责人代表,科技支部的刘权同志、崇文经济支部的李卫同志、教育一支部的张燕晖同志和老大支部的刘茜同志,分别就各自课题组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开题汇报。

>

  王钢主委在讲话中主要表达了一个感谢和两点希望。首先是对广大盟员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激励大家,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核心工作和第一要务,参政议政的水平标志着参政党的能力。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会,是丰收的时刻,是总结一年成绩的时刻,也是下一次再出发的起点。其次,希望盟员们继续保持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和利用业余时间参与盟务工作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思路清晰地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最后,希望盟员们继续加强学习,善于借助外部资源,立足东城,面向全市,为新东城的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2015年4月13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