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美,传递爱,健康丽人行

 ——民盟东城区委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5年3月17日,民盟东城区委妇女工作委员组织部分女盟员参加以“创造美,传递爱,健康丽人行”为主题的爱慕时尚工厂参观活动。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区委委员、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乔宝琴出席活动,来自各基层支部的60余名女盟员参加了活动。

  女盟员们在工厂讲解的带领下一路参观了爱慕博物馆,了解了中西方不同的内衣演变历史。随后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和制衣流水线,挑高空间下的生产线一字排开,铺布机与自动裁床根据不同的设计款式进行精确裁剪,各种花边由工人手工单件裁刻,一件件内衣的诞生过程便完整呈现。最后,集体聆听了时尚健康讲座,使女盟员们受益匪浅。

  李辉常务副主委在参观活动中表示欢迎盟员们经常去区委坐坐,交流盟务工作心得,增进了解共促和谐。最后,希望广大女盟员基于女性的独特视角,确实肩负起半边天的责任,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为东城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后,女盟员们纷纷表示,区委今年的庆祝活动既体现了关注女性健康的主题,又带来了轻松愉快的现场氛围,增长了知识,使大家倍感区委的关怀和节日的温馨。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