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主委应邀出席东城区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15年2月3日,东城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50余人参加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东城区领导杨柳荫、张家明、赵中原、邵鹏、周永明、毛炯、颜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同志主持。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副主委马水清和副主委柳学全应邀出席。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好本领域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畅谈。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带领本领域的广大成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国家“四个全面”治国理政的宏伟蓝图中来,为推进“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代表东城区四套班子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年来在东城区各项建设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杨柳荫同志强调,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区统一战线要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协商能力建设,提高协商实效,着力推进我区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切实服务好全区发展大局,围绕全区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狠抓改革攻坚,突出依法治理,共同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