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2015年迎新春电影招待会

  2月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东城区委在大观楼影院举办2015年迎新春电影招待会,喜迎羊年春节。出席电影招待会的三百余名来宾,有来自民盟北京市委、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民盟东城区委的对口联系单位东城区科委、区教委和区文化委的领导们,还有为东城民盟发展献计出力的广大盟员和盟员家属们。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一年来东城民盟取得的荣誉,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盟员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广大盟员家属的关心支持。在过去的一年中,广大东城盟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王钢主委着重强调了今年将围绕区委“参政议政年”的工作主题,在支部中继续开展“四个一”活动,倡导每个支部一年开展一次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发展一个新盟员,撰写一篇社情民意反映,届内结合支部特色完成一个区委调研课题。希望广大盟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团结在民盟区委的周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建为民解难之言,献求真务实之策,为新东城社会经济与文化民生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钢主委感谢盟员们一年来对区委工作的支持,感谢盟员们的辛勤付出,并代表民盟区委向广大盟员和亲属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羊年大吉。

  大家一同欣赏了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盟员纷纷表示区委的迎新春活动氛围和谐愉快,场地布置典雅,突出感受到了盟组织的温暖。在欢快的气氛中,活动圆满结束。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