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暨2014年调研评议会

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暨2014年调研评议会

  2014年11月19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2014年调研评议会。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副主委柳学全出席。七个调研组相关同志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共25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首先介绍了2014年区委调研组的立项和进展情况。随后旅游支部、25中支部、文化专委会、煤炭支部、22中支部和科技支部调研组分别就《关于东城区必购旅游商品的调研》、《关于东城区普通校培养创新人才的研究》、《关于改进东城区文化产业促进制度的研究》、《关于征收资源超额消费税可行性的调研》、《关于东城区居家养老模式的调研》和《加强中小企业员工素质培训、优化东城区营商环境》等调研课题的研究进展及成稿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盟区委与致公党区委的联合调研课题《关于如何促进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研究》,在评议会上也由专职干部向与会盟员作了简要介绍。区委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向与会盟员介绍了今年承接的关于《如何开展好基层组织活动,增强民主党派成员凝聚力》的调研在进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和完成情况。

  与会盟员在听取各课题组的汇报后各抒己见,从各自专业领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各调研组表示很受启发,将继续做好调研的后续修改完善工作,力争精益求精,多出精品。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