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之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宣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使广大盟员进一步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民盟东城区委于2014年11月5日组织70余名盟员集体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活动。

  王钢主委在讲话中表示,区委在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之际组织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的活动,希望盟员珍惜学习的机会,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并感谢盟员对区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支持和热情参与,区委将一如既往为盟员提供各种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凝聚力量,继续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伟大胜利》展览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的抗战历程。盟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展览表现了在中共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中华民族团结起来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突出表现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参观活动很受教育,以此为契机,鞭策大家痛定思痛,积极进取。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民盟东城 黄莉制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