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系列活动 --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座谈会

  2014年10月21日,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一行三人,到民盟东城区委劳动支部所在的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该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中国安科院公安所副所长周建新、中国安科院工会副主席何红基,中国安科院高级工程师、民盟东城区委劳动支部主委刘茜参加座谈活动。

  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工作职责、科研成果应用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并对东城民盟相关同志的到来感到荣幸和欢迎,表示对本单位的民主党派成员会在政治上更加关心,更加注重对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今后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的统战和群团工作。

  中国安科院公安所副所长周建新从巨灾情景研究的角度,介绍了公众最为关心的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处理问题。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从民盟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东城民盟的概况。并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找到更多的共同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对中国安科院党委对民盟盟员的培养和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中国安科院的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帮助民盟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多提建议,多做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劳动支部主委刘茜表示,不辜负中国安科院党委领导的支持和民盟东城区委领导的信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东城民盟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