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财贸学院支部 2014年工作研讨会在京郊召开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六日傍晚,民盟北京财贸学院支部一行十人前往京郊密云,到达已是晚上七时半。我们尝了密云山区的农家菜,在农家旅店体验了山区农家的生活。

  五月十七日上午,在支部主委刘顺义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2014年支部工作研讨会。会上,刘主委向支部盟员们传达了民盟东城区委全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2014年是民盟中央十一届二中全会会议定的“民盟基层组织年”。刘顺义主委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四方面阐述了2014年的工作安排。
随后,从支部委员年轻化、增强支部活力的角度出发,因为目前的支部委员中有已经退休的老师,支部盟员还讨论了关于2015年支部委员改选的相关事宜。在民主与轻松的氛围中,盟员们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副主委周国保、支部委员王宝生、梁健秋、张建平、宋国军等参加会议。中午后,盟员一行十人返回学校。

民盟北京财贸学院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