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2014年5月21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为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部分盟员集中观看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共同缅怀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活动。

  纪录片以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为主要线索,通过焦裕禄的领导、同事、子女以及宣传研究焦裕禄事迹和精神的作家、学者的动情讲述,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故事及背后许多不为人知的动人细节。整部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广大盟员深受教育。

  观看影片后,盟员纷纷表示,虽然时代在变迁,但焦裕禄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我们要立足本职,学习焦裕禄同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求实作风、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在新时期更是激励着广大盟员充分发挥东城民盟作为民主党派的独特作用,为实现“中国梦”的恢弘篇章而努力奋斗。

 

民盟东城区委 翟 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