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出席 东城区科委邀请民盟、九三学社领导交流座谈会

  2014年4月18日,东城区科委邀请民盟、九三学社领导交流座谈会在东城区科委509会议室召开。东城区科委党组书记邱少军、副主任李晶、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九三学社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黄良清参加座谈。

  会上,东城区科委党组书记邱少军就科委如何指导科技企业和开展科普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科技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就联合开展社会服务进社区、科普工作进学校等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共识。

  李辉常务副主委还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社会监督等盟务工作角度出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城民盟的概况,并希望可以从党派的角度出发,发挥民盟在教育、文化和科技等主届别上的人才优势,帮助科委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共同推进东城科技改革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