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旅游支部召开工作计划座谈会

  2014年3月15日,东城旅游支部总结了2013年的支部工作并就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两年来,通过新盟员的加入,旅游支部盟员的平均年龄大幅下降,活跃程度大幅提高。

  座谈会上,盟员们结合东城区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民盟区委下发的征集调研课题的通知意见,谈了对支部今年调研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调研方向,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包括问卷设计、发放、统计、访问企业单位、召开专家座谈会等设定了初步的时间表和负责人。

  针对新盟员较多的特点,今年还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或利用支部微信群讨论等方式,鼓励盟员多写信息,积极建言献策。支部副主委张媛提出利用支部盟员的旅游资源为东城盟员义务服务的建议,得到了大家一致支持,争取尽快开展活动。

  旅游支部陈斌、张媛、陈刚、王槐一、杨志、钟海潮、蒋雨时、万鹏、孙长霞、罗菲菲、马琛、于非、周琳等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民盟东城区委旅游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