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荣获民盟北京市委 2013年先进典型工作经验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民盟东城区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精神,积极响应民盟北京市委在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中号召开展的“同心协力,助推发展”活动。在活动中,民盟东城区委涌现出一批热心盟务工作、关注地区经济发展、积极献言建策、工作业绩突出的个人和具有民盟特色、富有创新精神的基层典型工作经验。

民盟北京市委在“同心协力,助推发展”活动表彰了一批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民盟东城区委《深入基层,突出新意——东城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和《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文汇中学支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被授予“典型工作经验”。民盟东城区委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和法律支部两个基层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东城盟员王屹、刘权、刘洋和吕元元同志荣获“优秀盟员”称号。

民盟东城区委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号召广大盟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盟员和先进基层组织为榜样,不断探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为推动东城区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做出新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