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27位政协委员 参加东城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民盟东城区委27位政协委员 参加东城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2014年1月6日—8日,东城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平,东城区领导杨柳荫、张家明、冯熙、徐鸿达等出席。东城民盟33位政协委员中27位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城区政协主席徐鸿达代表东城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区政协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根据2014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政治方向,夯实政协履职共同思想基础;把握工作大局,加大履职力度,助推区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弘扬两大主题,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生改善措施有效落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整体水平等4个方面的工作意见。

  大会还听取了东城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委员、党派团体优秀提案、委员优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

  民盟东城区委获得201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受到表彰同时,《关于运用网络科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建议》的提案,获党派优秀提案奖。刘权、陈斌、普照和黑德昆等4名盟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丁迪红、刘金庄、陈斌、周雅男和普照等5位盟员荣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称号。与会盟员表示要在取得荣誉的激励下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充分履职,使民盟在政协中发挥更大作用。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