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主委一行到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调研走访

王钢主委一行到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调研走访

  2013年12月24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到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进行调研走访活动。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红电、机关工会副主席孟庆芳、机关党委综合处处长周戡、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主委高尚仁出席调研活动,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和国家林业局支部盟员等11人参加座谈。

  会上,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红电对民盟东城区委长期以来对林业工作的支持、对民盟林业局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一同回顾了国家林业局与东城民盟深厚的历史渊源,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民盟东城区委把民盟林业局支部作为走群众路线的一个实践点,经常莅临指导民盟林业局支部的工作;二是林业局将立足东城,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建议民盟区委多支持、多宣传林业工作,密切关注生态与经济发展和民生的紧密联系;三是建议区委为多培养、推荐干部,为林业系统年富力强、业务水平高的盟员更多搭建平台,提高盟员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创造成长机会。

  民盟国家林业局支部主委高尚仁在发言中表示,目前支部有盟员30余人,今年新发展4人,是林业局机关里民主党派人数较多、分布较广、学历和业务水平较高、影响力较大的一支队伍。林业局支部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区委各项活动,开拓眼界加强政治素养和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在讲话中提到四点内容:一是感谢国家林业局从党委到统战系统,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去年支部顺利换届也体现出历任支部主委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二是希望国家林业局更加关注区域生态文明建设,东城区应与驻区的国家机关密切关系,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东城区一方面有责任为驻区国家机关提供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更多的调研互访联系群众,拉近距离。三是要求林业局支部盟员立足民盟,继续把盟务工作制定好、开展好,继续支持党委、支持统战工作,维护团结稳定大局,协助党委及有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希望国家林业局党委重视组织培养,发挥林业局作为的国家机关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给民盟盟员搭建成长平台,激励和鞭策盟员为林业局、为东城民盟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