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主委出席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会

   2013年12月19日,中共东城区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协商通报会,分别就有关人事安排及《中共东城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13年东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协商通报。东城区领导杨柳荫、张家明、吴松元、周永明、毛炯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松元就区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常委、法检两长的有关人选进行了说明,中共东城区委研究室和区政府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中共东城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及《2013年东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在发言中表示,两个报告符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的理念,客观总结了区委区政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2014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求真务实。王钢主委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健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和保障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城区代区长张家明在讲话中对各党派团体及无党派人士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中医药文化产业发展、城市软环境建设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家明同志希望各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东城区各项事业发展,并表示将在明年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各界人士沟通协商,取得共识,共同推动东城区各项建设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代表中共东城区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表示感谢,指出各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很高,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采纳,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人才优势,围绕东城区改革难题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全面推进“首都文化中心区、世界城市窗口区”和“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