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王钢

 

   2013年12月17日,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院901会议室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充分学习和讨论2013年东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东城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报告。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和副主委柳学全出席。12位区委委员、政协委员参加学习讨论。

   王钢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盟务工作的第一要务,服务科学发展是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希望在座区委委员和政协委员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区委区政府两个报告的内容,从宏观战略出发,从细微之处入手,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和作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关注和支持东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委员们多提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广泛凝聚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为推动我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区委委员和政协委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通过对区委区政府的两个工作报告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区情,统一了思想。两个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较全面的总结了区委区政府一年来带领全区人民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全面发展中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深刻挖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可行的部署。

  与会区委委员和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从促进我区社会经济文化繁荣发展的角度,就我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提高顶层设计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建设美丽东城、科技与文化双轮驱动、建立指标考核体系代替GDP政绩考核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民生、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为实现我区社会经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