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主委代表区委在东城区 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发言

 

20131115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东城区党外人士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通报会,区委专职干部严冬、翟洋和参政议政骨干盟员王屹、单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共东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夏树军结合东城区实际,以“两项建设、三条主线、一个保障”为脉络,从六个方面向东城区党外人士介绍了东城区反腐倡廉工作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三个体系”建设、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工作以及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王钢主委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东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引导和带领本组织成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推动东城区反腐倡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同志强调,全区党外人士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关精神,立足东城区实际,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注意了解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等方面,提建议、献良策,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