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做好民盟华北五省市区 生态研讨会参会服务工作

  2013年10月13日,民盟华北五省市区生态研讨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津市委主委高玉葆,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主委董恒宇,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开让,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芳,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赵雅君等领导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致欢迎词,并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作了大会发言。来自华北五省区市的14位专家、学者就华北各地区生态环境与社会发展问题分别作了大会发言,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研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等7位东城盟员,参加了研讨会,并协助盟市委做好会议服务工作。东城的与会盟员们一致认为思想上的碰撞给大家带来眼光上的开拓,为东城区生态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