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13名盟员参加东城区党派团体通报会

  7月30日,民盟东城区委13名盟员参加东城区党派团体通报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出席,副部长向愚主持会议。

  会上,东城区发改委主任李铁生向与会的110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通报了北京市和东城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半年东城区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制约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丁迪红代表民盟作了发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就东城区在产业结构调整中如何科学转型、如何把地区经济增长点与地区产业升级结合起来、以及中医药产业发展、历史文化保护、文化旅游、养老和民生等问题坦诚建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在讲话中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了解区情中把握大局,在专题协商中凝聚智慧,紧紧围绕东城区经济发展中心任务,继续发挥联系广泛和智力密集的优势,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完成好2013年度党派调研工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