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部盟员互访,带动调研工作有序开展

科技支部盟员互访,带动调研工作有序开展 刘权

   7月23日,科技支部一行10余人在支部主委刘权的带领下走访了天龙天天洁公司,这是支部决定建立盟员互访机制后的第一此互访活动尝试。刘权既是科技支部的新任主委,也是天龙天天洁公司的总经理,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工作。这次走访活动,由他向盟员们讲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介绍了可回收物经过不正规回收造成的不良影响及正确回收利用体系的运作模式和规范化服务流程。

  通过走访,盟员们对可回收物的范围、循环利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科技支部2013年的调研课题《关于东城区居民社区垃圾分类及资源循环利用情况的调研》有了深刻的理解,并围绕垃圾分类、资源循环利用开展了积极的讨论,经过讨论,科级支部拟出了课题大纲,并予以分工,推动了调研工作的有序快速开展。

  这次走访活动成功的带动了盟员对支部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尤其是对调研课题的参与感明显增强,对参政议政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科技支部 华巧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