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科技支部支委研究支部发展规划

  7月18日,科技支部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由刘权主委主持,主要研究支部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首先,普照同志详细介绍了支部盟员基本情况、支部经费使用情况等事项。随后新支委就如何从盟员的需求出发调动盟员积极性,参与支部建设;如何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哪种形式的活动;如何做好调研工作等展开讨论。通过讨论,支委们达成共识,决定将“建设具有凝聚力的创新型民盟基层组织,为盟员参政议政及在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提供良好平台”作为支部的发展目标。

  决定建立多层此的盟员交流机制。通过建立盟员互访机制,实现盟员之间深度沟通。通过建立支委联络盟员机制,增进支委及盟员间的日常联络,及时反馈有价值的建议。

  支部将向盟员发放调查问卷,更好地了解盟员对支部工作的需求;支部将以走访形式进一步拓展2013年支部调研课题的深度、广度,力求发挥盟员的特长,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刘主委希望通过支部的努力,立足盟员需求,搭建好平台,不断调动盟员积极性,加强联系,提升凝聚力、向心力,使盟员与支部一同进步,为盟的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科技支部 华巧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