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崇文科技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

民盟东城区崇文科技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

         7月2日,民盟东城区崇文科技支部在盟市委党派大楼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宋慰祖主持,支部委员李淑英、刘权、普照和支部的32位盟员出席会议,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辉及专职干部严冬参加了会议。

宋慰祖主委做了支部五年工作总结。支部始终坚持“五个一”工作模式,即:每年举办一次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每年发展一位盟员;每年提交一篇信息;每年完成一篇调研;每年慰问一次老盟员。五年中共举办各类支部活动16次;五年新发展盟员16人,转入盟员2人,转出盟员2人。支部盟员总数从32人发展到46人。共提交各类信息300条;调研报告9篇;看望慰问老盟员5次。支部连续三次被民盟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多次荣获民盟市委“先进支部”。首届支部委员朱祖希、徐志长、李瑞芬等老同志也回顾了支部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年轻盟员也纷纷表态,要学习老同志履职尽责的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努力提高盟务工作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盟员。
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东城区崇文科技支部的领导班子,刘权、普照、杨彤、华巧茜、滕颖当选新一届支委。新一届班子表示将继续传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做好交接工作,薪火相传,坚持“理论自觉,道路自觉,制度自觉”,不断发扬优势,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

 http://www.bjmm.org.cn/outpart/managerarticle.do?method=page&articleId=3760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