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14名盟员参加东城区 2013年民主党派、无党派后备骨干培训班

民盟东城区委组织14名盟员参加东城区 2013年民主党派、无党派后备骨干培训班

   2013年7月18日至19日,民盟东城区委组织14名盟员参加东城区民主党派、无党派后备骨干培训班。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连宝,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侯文渊,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宝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愚出席会议。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东城盟员吴之越、李卫、陈斌、刘权、陈志扬、杨静、王屹、单峰、普照、华巧茜、朱昆,以及专职干部严冬、翟洋等1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央视评论员、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杨禹同志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解读了“中国梦”;市民委副主任、市宗教局副局长刘先传作了《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的报告;原民盟东城区工委主委常玉、原民革崇文区工委主委黄慧南两位党派老主委畅谈了自己几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合作共事的切身体会,并号召大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党意识和参政意识,立足北京市和东城区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作用。

  东城盟员在交流讨论中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今后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中国梦”的解读有了新的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在新的形势下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凝聚共识,坚持共同的道路和理想信念。二是不断总结规律,弘扬共同的精神,发展共同的事业。三是认清形势,抓住共同的机遇,实现共同的梦想。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