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民主党派团体协商会

  2013年7月15日,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中共东城区委民主党派团体协商会,就《中共东城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协商。东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工商联、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区委常委、副区长朴学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毛炯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研究室主任石利生同志就《中共东城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及侨联负责人就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王钢主委在发言中表示,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对下半年工作规划清晰、目标明确。通篇贯穿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的理念。并就东城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年工作建设生态东城、依托中轴线打造“历史文化传承发展轴”、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问题和报告的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

  中共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团体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他指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需要党外人士的共同努力,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紧密结合东城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大家住东城、爱东城、建东城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东城区的各项建设事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东城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