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七个支部三十名盟员 到密云生态商务区进行联合调研活动

  2013年6月15日,民盟东城区委一行三十人到密云生态商务区进行联合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由工业支部发起,得到经济支部、法律支部等共七个支部的盟员的支持和参与,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活动。

  密云县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地和生态涵养发展区,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区县。在座谈中,北京密云生态商务区山水商务田园总部招商经营部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盟员们详细介绍了密云生态商务区的区位、建设理念、发展规划、开发计划以及密云县政府给予的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在认真聆听讲解之后,与会盟员分别从经济、文化、工业等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就关心的问题和开发区有关同志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对密云生态商务区注重生态景观、生态氛围、生态细节和生态产业的发展定位有了具体的了解。

  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辉在讲话中谈到两个感谢和一个希望:一是感谢各位盟员对民盟调研活动的支持;二是感谢密云生态商务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安排了精彩的讲解和热情周到的接待;三是希望盟员能继续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为首都和新东城的建设献计出力,民盟区委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盟员搭建参政议政的平台,为盟员提供更多交流和展示的机会。

民盟东城区委 翟洋

  更多内容请下载特别版,黄莉提供。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